close

一般提到台中有名的漢堡店,大部分落在西區,像是美術館周邊、勤美綠園道,以及過去外國人常聚集的華美西街、華美街;或者學生聚集的北區,一中商圈、健行路等等,也會有漢堡出沒。不過遠離了這些美食戰區,要找到「俗又大碗好吃,下巴還不會『落ㄟ害』」,那霧峰這間位在中正路上的【Mandy美式漢堡】倒是值得推薦。

外頭下著暴雨,店內卻人聲鼎沸,其實招牌並不起眼,再加上離樹仁路商圈有一點距離,不過可以看得出來,這邊用餐的客人大多是年輕人,大概也透露出價格平價,為什麼挑選這家?是因為小魏同學住在霧峰20年居然不知道,再加上想吃那濃郁的溶化起司,便不畏大雨硬是來吃。進門剛好只剩一桌,後來陸續進來的客人只得往上坐二樓。

除了漢堡,也有義大利麵與炸物,不過我們是衝著漢堡來只選擇漢堡。每一份餐附贈薯條與飲料,漢堡裡也都會有起司,所以不吃起司的人,可得先跟老闆說;飲料是自取,可樂、芬達、雪碧,只要喝得下隨便喝。薯條炸得很酥,就算放涼也還是脆的;加點的雞塊也不錯,配上甜辣醬酸酸甜甜,也可以解一點油膩感。

重頭戲漢堡上桌時要自己組裝,MANDY貼心的準備了手套,讓女孩們吃完油膩的漢堡也不沾手。店內主推的「雙層花生牛肉漢堡」,花生醬夾入漢堡中,綿密而甜的醬配上多汁的牛肉,一種奇妙滋味在口中融合,說實在我不愛吃花生醬,但結合之後並沒有令人討厭的味道,或許是咬下去時,鼻腔傳來陣陣肉香,反而視覺、味覺與嗅覺像是在打架一樣。

   

另一個漢堡「單層脆皮雞腿排漢堡」,本來以為店家會不會因為禁宰而停賣,還好正常供應。雞腿外皮雖然炸得酥脆,原味卻稍嫌淡了一點,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著點辣味。

  

整體而言,這家餐點價格便宜,畢竟最便宜的漢堡才110元,還附飲料跟薯條,而最貴的則是「超級巨無霸泡菜牛肉漢堡」280元,店家還沒收服務費。可惜的是地方稍微偏遠,交通不方便,加上或許天氣冷,店家沒有開空調,導致一進門就有汗水、雨水等濕氣味。不過也還是會再訪,試試義大利麵。 J

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26

電話:(042339-8865

營業時間:周一~五1130143017002200周六日 11302200

※以上食記為個人觀點,並不代表每個人口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堡 霧峰 CP值 花生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妮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