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身為「中華湯包」的傻師傅,其實是間連鎖的湯包店,沒有華麗的裝潢,就像是舊型透天一樓店面那樣簡單,只有大大的紅色招牌寫著「傻師傅湯包」,要不是評價頗高,或許一般人很容易就忽視它。

店內的品項簡單到就算有「選擇障礙」的人,點餐也OK,主要分成湯包跟蒸餃,還有當日湯,冰箱裡則是紅豆薏仁等甜品。由於用餐時間晚了,點什麼沒什麼,就乾脆簡單來一籠湯包和一份蒸餃。

打著「好肉、皮薄、汁多」這湯包還算是不錯,湯也不會很燙口,適合貓舌頭的人慢慢享用,如果還是擔心的話,就輕咬一個洞將湯汁流在湯匙上,就能放恩品嘗湯包。

高麗菜蒸餃的皮相較於湯包厚實,其實就是水餃拿去蒸的概念,我個人比較愛吃湯包、小陳同學比較喜歡吃蒸餃,各有所好,不過提到蒸餃,還是比較喜歡中部老字號的吉蜂蒸餃,便宜又大碗。

時間:11002000(周日公休)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華中街12

電話:(042206-990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湯包 蒸餃 傻師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妮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